精華液 30ml/瓶 

原價 $1500元

特價 $1200元

 

商品介紹:

(諾麗果)給予肌膚自然屏障、增加肌膚抗氧化能力,是鞏固皮膚外層屏障。 植物萃取液的抗氧化能力,可避免細胞膜受到氧化破壞,加強肌膚的抵抗力,有助於重建皮膚自然屏障,滋養並更新膚質,重建皮膚自然屏障。

商品規格:

30ml/

材料成分:

諾麗果發酵液、類胎盤素、千層載體包覆除皺型玻尿酸、玻尿酸、維他命B3、有機天然水果酵素、比菲德氏菌萃取液

 

 

UnionChe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級抗氣化 諾麗果
水嫩抗皺精華液
母親節特惠活動
即日起至2014/05/11

 

文章標籤

UnionChe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諾麗果含selenium,具有抗氧化作用


諾麗果含有豐富的賽洛寧

1957年,美國生化權威羅夫海尼克博士,在研究人體健康的細胞組織內,發現一種新的生物碱。
他命名為“Xeronine”賽洛寧。
可有效地啟動一系列益于人體細胞活化活動,身體細胞組織正常運作,它則會迅速修補已受傷的細胞使之恢復正常。

 

諾麗果的功效一覽

世界各地的科學家和臨床醫師們都證明諾麗果具有多種的效用 !

1. 諾麗果是藥效成分的寶庫,也是其神奇治癒力的秘密

2. 對任何症狀及癌症都有效

a.諾麗果具有強韌的生命力

b.波利尼西亞的治療師證明諾麗果的「神奇藥效」

c.諾麗果中含有140多種藥效成分

UnionChe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之花(卡).JPG  

售價(運費另計):美金35元/個 ,台幣1000元/個

生命之花(石頭2).JPG  

產品特色
生命之花的圖形本身能產生非常祥和的能量。
有保護身體能量場的作用,可放在身上、房間,照片上和電腦、電話上。
也能平衡化學污染所造成的不諧調。
雙面鏤空

 

UnionChe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之花(石頭).JPG  

銅的特質

 

  •  可用於調氣

 

「琉璃光養生世界」的雜誌曾報導了雷博士善用銅管來測能量及調氣,這方法也幫助不少人有效地對治身體的不適。

 

 

  •  抑制病毒

 

二○○九年 9 月初,在北京笫二屆中國抗病毒大會上,英國南安普頓大學環境保健學系主任比爾基維爾博士發表的研究報告中稱:「銅可以抑制甲型H1N1流感病毒」。
此項研究指出,
75%甲型流感病毒在銅表面滯留一小時後被殺死,六小時後滯留在銅表面的病毒幾乎全部死亡

 

 

  • 殺菌原理

 

銅器表面有氧化銅,氧化銅中含有銅離子,而細菌有細胞結構,病毒雖沒有細胞,但它有DNA,兩者均含有氨基酸。
氨基酸裏的酸根帶負電,金屬離子帶正電,酸根與銅離子結合,使蛋白質變性,蛋白質變性會凝固、沈降,細菌和病毒因此而死亡。
所以重金屬都有殺菌作用。

 

 

  •  銅的抑菌認證

 

是目前唯一獲得美國環保署(EPA)抑菌性註冊的固體材料。
銅能夠
24小時全天候抑制致病細菌生長,在兩小時內殺滅其表面超過99.9%的(特定)細菌。

同時,能最大限度減少接觸面的「二次污染」,其效果遠遠優於包括含銀塗層、不鏽鋼、抗菌塑料在內的其他材料,讓您遠離致病細菌的侵害。

六種細菌的效能實驗室測試表明,在保持定期清潔的情況下,抑菌銅
TM能夠在兩小時內殺滅其表面超過99.9%的(特定)細菌:耐甲氧西林金黃色葡萄球菌、抗萬古黴素腸球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產氣腸桿菌、綠膿假單胞菌、大腸桿菌0157H7型。

支持美國環保署(
EPA)登記認證的科學依據已經證明抑菌銅是最有效的接觸表面抑菌材料,並向全球倡導在醫療設備、公共運輸、教育機構以及其他的領域使用這種抑菌材料,以對抗致病細菌。

 

UnionChe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